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沂市临沭县地方税务局地方税源风险管理及党建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8月25日,临沂市临沭县地方税务局地方税源风险管理及党建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临沭县地方税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英瑞宝、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勤德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王静主持。

常勤德副院长在致辞中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在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后,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任务,尽最大努力为学员做好各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英瑞宝局长在讲话中对我校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地税系统干部的知识更新和能力提升是保证地税事业永葆生机、有序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能够明确学习目的,珍惜培训机会,学有所获,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班的授课内容包括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党内政治生活、税务系统干部心理调适、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互联网+大数据税收风险分析等专题。(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范江娇 审核,冷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