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淄博地税系统税务稽查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8月24日,淄博地税系统税务稽查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淄博市地税局稽查局副局长魏东亮、我校教辅党总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庆仁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王静主持。

孙庆仁书记在致辞中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在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后,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任务,尽最大努力为学员做好各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魏东亮局长在讲话中对我校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全体学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遵守培训各项规章制度,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此次培训班的授课内容包括税务稽查工作规程与查账技巧、国学与人生智慧、税务稽查风险防范与控制、征纳双方博奕策略与技巧、税务稽查现场查验与案例分析等专题。(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范江娇  审核,冷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