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山东商务职业学院2017年暑期教师行政公文培训班开班典礼

717日,由我校承办的山东商务职业学院2017年暑期教师行政公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行。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蔚组织人事处处长张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冷志强出席典礼。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及24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典礼。

冷志强院长在致辞中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在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要求相关科室在以往举办的多期公文写作培训班的基础上,针对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的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培训方案及实施细节,根据培训情况及时进行教学调整。继续教育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学员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刘艳蔚副书记在讲话中对我校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培训学员大家要正确认识行政公文写作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强化公文写作是服务发展服务决策的重要载体意识树立理论联系实际是提升行政公文能力的重要方法自觉遵守培训纪律。

培训班将于暑假和寒假期间分别授课5天,采取异地授课方式,由我校聘请烟台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烟台市教育局等有关部门的公文写作专家及我校优秀教师组成培训团队到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授课。(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王建平   审核,冷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