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党建专题 | 在线下载 | 联系我们 

2013年烟台市公务自选培训课程申报
2016-04-08 09:19   审核人:
㈠、课程申报内容要求 1.选题及授课内容要充分发挥我校的文化特色,将强势课程、优势课程相结,为地方经济建服务,提高公务员综合素质为宗旨。 2.题目要进一步拓展,更新颖、更具有吸引力。 3.内容要将知识性与趣味性相结合,课程要更实际、更实用、针对性
㈠、课程申报内容要求
1.选题及授课内容要充分发挥我校的文化特色,将强势课程、优势课程相结,为地方经济建服务,提高公务员综合素质为宗旨。
2.题目要进一步拓展,更新颖、更具有吸引力。
3.内容要将知识性与趣味性相结合,课程要更实际、更实用、针对性更强,更具有前瞻性。
4.学术成果即要权威性,更要注意实用性。
5.授课方式要更加灵活,适应公务员的最新需求。
㈡、注意事项
1.课题报送时间:6月23日前。
2.培训时间:9月下旬—10月下旬;
3.电子信箱:yt_wangjing@126.com
4.联系电话:668-8812
5.联系人:王老师。
 
烟台市公务员自选培训是由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为提高全市公务员整体素质,创建“学习型”机关,针对公务员、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管理干部推出的培训课程,采取由高校组织教师申报,主管理部门审批,参训人员自主选学的授课模式。
 
欢迎广大教师踊跃申报!
关闭窗口

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办公室电话:0535-6674223